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螞蟻很愛勞動,也很勇敢。它們天天忙忙碌碌地工作,從清晨一直忙到深夜,東奔西跑地尋找食物。有一次,我看見一隻小螞蟻在與一隻大蟲子搏鬥,它死死地咬着大蟲,那蟲子疼得翻來覆去直打滾,小螞蟻也在翻來覆去地打滾,但它就是不鬆口,經過了好多個回合,終於把大蟲子咬死了。 

  小螞蟻之間團結友愛,互相幫助。一次,小螞蟻咬住一隻很大的蝗蟲往家搬。開始它用頭頂着走,頂來頂去頂不住,它又轉過身拖着走,可仍然拖不動,我看着都為它着急;誰知小螞蟻卻想出了一個好主意,回去叫小夥伴來幫忙。路上,它看見同伴就用自己的觸角碰碰小夥伴們的觸角,同伴們又互相碰碰觸角,大家都明白了它的意思,就跟着它一起來搬蟲子。來到蝗蟲跟前,它們有的咬着頭,有的咬的身子,大蟲子全身圍滿了螞蟻,推的推,拉的拉,終於把這個“龐然大物”搬回了家。真是團結力量大啊!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