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非同一般的菜市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同一般的菜市場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星期天的早晨我都要陪媽媽到?浦市場買菜。一來到菜市場,只見車水馬龍、人來人往,像開了壺的開水。商販們一邊吆喝着,一邊與買主討價還價,收錢,找錢,忙得不亦樂乎。這叫賣聲、腳步聲,討價還價聲……匯成一首奇妙的交想曲。

  ?浦市場是一個綜合肉菜批發市場,很大。一條泥濘的路只通最後一個攤子,兩旁擺滿了一二百個攤子。攤子上有蔬菜類、肉類、水果類……食品琳琅滿目。瞧!一個個新鮮的雞腿、一筐筐象紅燈籠似的西紅柿、一個個大得驚人的大白菜、還有水靈的春菜、芥蘭……商品豐富,種類繁多,另人目不暇接。

  看!一個買豬肉的叔叔把一塊長長的豬脊骨放在案板上,掄起菜刀,三下五除二,豬脊骨就“碎屍萬段”了。一個賣鴨肉的阿姨趁着買主還沒來,便把鴨子拿上來,動作麻利地把內臟一股腦掏了出來。

  啊!  ?浦市場是那樣繁忙,那樣熱鬧。

您正在瀏覽: 非同一般的菜市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同一般的菜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