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家的院子里,有許多小螞蟻。 

 它們是從哪裡來的呢?就在院子角落的一個小沙堆里。小沙堆只有手掌那麼大,小沙堆中間有一個小小的黑洞。小黑洞大約有針眼粗細,小螞蟻就是從小黑洞里爬出來的。這就是螞蟻的巢穴。 

  在炎熱的夏天裡,一隻只小螞蟻正忙着運。螞蟻吃的東西很多,有麵包渣、小飯粒、骨頭,被打死的小蒼蠅和各種小昆蟲,螞蟻都愛吃這些。 

  一天中午,小螞蟻全都出來搬那塊狗過頭的骨頭。螞蟻用自己鋒利的牙齒在啃那塊骨頭上的肉渣,一隻一隻的排隊伍往裡送,看起來匆匆忙忙的,正往洞里送食物的和洞里出來的小螞蟻碰碰觸角,然後去運那塊骨頭。來回要用很長時間,我看着很沒勁,於是,我把那塊骨頭拿到螞蟻洞的門口。小螞蟻看見我一個一個跑回洞里小螞蟻真有趣! 

  我喜歡小螞蟻,他們非常可愛也很勤勞。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