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螞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螞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螞蟻 

  東風東校 

  三(2)班 

  李嘉婧 

  昨天,我在奶奶家的白楊樹下做作業,做完了作業,我看見幾隻螞蟻在我腳旁找東西吃。我便從屋裡拿些麵包出來,把麵包屑灑在水泥地上。一隻小螞蟻發現了,趕忙回去報信兒,我便在旁邊悄悄地觀察它們…… 

  不一會兒,成千上萬隻黑色的螞蟻便瘋狂地撲向麵包屑,它們有的抬、有的拉、有的……在這同時,我發現有一隻小螞蟻正在大口大口地吃着麵包屑,我越看越來氣,真想把它踩個稀巴爛。當我正要行動的時候,我後悔了,我怕小螞蟻的親人很傷心,就像我們離開親人的時候似的,那種感受,誰想要呢? 

  螞蟻身體小,力氣小,可它們的志氣不小。有時候,它們合作起來就像人們說的:“人心齊,泰山移”一樣,能把比它們大幾千、幾萬倍的東西移走。 

  小螞蟻真聰明呀! 

  指導教師:陳靜

您正在瀏覽: 小螞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