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有驚無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驚無險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驚無險 標籤:有驚無險作文

經過一番小人老虎槍的比賽,我和陳雨農一夥,袁博當裁判。又經或了一番舌戰,我們終於要完了場地,選好了前鋒後衛,(我和思雨當前鋒,吳賓和陳雨農當後衛)開始了準備工作。 

 在開賽之前,我對陳雨農說:“咱們要好好配合,不要吵架,要齊心協力才能戰勝敵人等.......”只聽得陳雨農頭暈眼花,天旋地轉。聽得陳雨農的耳朵都出糨子了,才肯罷休。 

 對方先發球,球像只小鳥一樣飛了過來,我看準球,使勁往上打,不料,一使勁,竟把他打進了草地里,我只好去撿。對方得意大哈哈大笑。我氣得 眼冒金星,想:你們等着瞧!!! 

 我把球扔得高高的,使勁一打,打得非常高,足以到了三樓。可還是被他們接住了。就這樣,我們打了好一會兒,球也沒落到地上。 

 突然,對方打了個小球,高度剛好過網,我想:這下可完了,我們又輸了一個球! 

 這時,來了一陣微風,把球“吹”了回去。真是有驚無險呀,我長舒了一口氣。

您正在瀏覽: 有驚無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驚無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