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小螞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螞蟻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過年了,我跟隨父母來到了鄉下外婆家玩,那裡的小動物很多,也很有趣。可是誰也不會想到這裡的小螞蟻也一樣的有趣。這一天,我一個人走在小路上,發現地上有許多蛋糕的碎屑,我剛剛要撿起它,卻發現有一隻小螞蟻向蛋糕爬了過來,我又想起《少年兒童百科全書》上說,螞蟻能搬動比自己本身還重的東西,我有些不相信,今天我倒要見識見識。只見這隻螞蟻來到蛋糕碎屑前,用最靠了靠食物,然後試着搬運起來,它拉不動。於是我就跟着它來到了螞蟻洞前,我看見它正在和一個洞口的螞蟻對着觸角,好像在傳達着信息,那一隻看門的螞蟻進了洞,不一會兒又出來了一大隊螞蟻,我想這就是“螞蟻大軍”吧!隊伍非常整齊,在領頭的那隻螞蟻的帶領下來到了食物跟前,螞蟻們把蛋糕分成了幾分,一塊一塊的運到洞里去,我本想捏起蛋糕幫他們送到洞口去,誰知他們緊咬着不放,我沒辦法,只好任它們搬運,半小時以後,就一個蛋糕碎屑都沒有了,真是神了!

  一個小螞蟻都這樣有趣,何況整個大自然呢?等着我們去發現的奧秘還有很多很多呢!

  四年級:沈洲凱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螞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