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滑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草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滑草 標籤:滑草作文

  滑草

  實驗小學四年級五班

  張雨婷

  綿竹的梨花節又開幕了,在這個風和日麗的周末,我們全家去綿竹九龍鎮賞花。爸爸的車子盤旋在沿山公路上,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路邊的小溪“叮叮咚咚”,彈奏着美妙的樂曲。不知不覺,我們就來到了九龍鎮的梨花節會場。

  這裡可真熱鬧,人山人海,爸爸將車子停到了停車場,我們一路向山上走去,還沒看到梨花,卻看到了滑草場。原本是要看梨花的一家八口人,卻在我和妹妹的苦苦哀求下,臨時改成了去滑草。進了滑草場,裡面玩的可真多呀!有坐滑草車從長滿草的坡上開下來的、有躺在一個大球里從山坡上滾下來的、有手持衝鋒槍打野戰的、有滑草的……我和妹妹選擇了去滑草。

  我們換好滑草鞋,戴上護肘套、護膝套和頭盔,拿着兩根滑草杖,真威武啊!正準備往山坡上滑,只聽“砰”的一聲,我一下子摔在了地上。我坐在地上努力地想要站起來,可是不僅沒有站起來,反而還在地上打了幾個滾,弄得我一身髒兮兮的。爸爸過來問我為什麼在地上打滾,我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就是覺得頭輕腳重,怎麼也站不起來。”爸爸聽了,想了想,說:“有辦法了。”說完,爸爸把我扶起來,從我手中拿走那兩根滑草杖,又說:“你把滑草杖的另一頭拉好。”我聽了爸爸的話,並按照他所說的拉住了那兩根滑草杖。爸爸拉住滑草杖往前跑,我一下子就滑了起來。終於滑到了山坡上,這時,我又“砰”的一聲摔倒在地上,可是這一次不同,我沒有叫爸爸拉我起來,而是自己爬了起來……

  從山坡上向下滑就容易多了,雖然也摔倒了很多次,但經過持續不斷的訓練,我終於掌握了滑草的技巧,能夠滑得又快又好了。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就要回家了。但是從這次滑草的過程中我明白了,一個人沒有付出,就不會有收穫。今天雖然很累,但是累也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滑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