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畫鼻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鼻子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離石區龍鳳小學

  一年級

  趙培秀

  今天一上課,老師就大筆一揮畫了一張大餅臉,接着又畫了眉毛,彎彎的就像兩道月牙兒。眼睛卻是兇巴巴的。最後老師畫了一張嘴,嘴角往下一拉,像要哭一樣。我仔細一看,哦。原來是老師忘了給他畫鼻子了。

  老師讓同學們給他畫鼻子。第一個同學走上講台,老師先把他的眼睛蒙上,然後又轉了兩圈,他搖搖晃晃地把鼻子放在臉的外邊了,我想他要用鼻子的時候還得滿世界找呢!同學們見了哈哈大笑。

  第二個同學把鼻子放在了眼睛上,好像淚珠一樣,教室里又傳來一陣笑聲。

  第三個同學把鼻子放正確了。那張臉笑眯眯的,好像在說:“謝謝你。”

  賀老師點評:培秀,老師總是喜歡看你的作文,你總能把平凡的一節課寫得生動有趣。要繼續努力哦!

  輔導老師: 賀艷芳(呂梁市離石區小學語文特級教師、優秀作文輔導講師)

  本文作者:離石區龍鳳小學 一年級  趙培秀

  本文源於:呂梁市離石區賀艷芳作文輔導班

您正在瀏覽: 畫鼻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鼻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