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滑草真有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草真有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我們到南郊公園遊玩。最有趣的要數滑草了。

  在王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滑草場。哇!滑草場上的草綠油油的,真是一片綠色的海洋。從滑草場的上面往下看,嘿!這個草坡不是很陡,但也蠻長的嘛!

  滑草車的形狀好象滑板車,不過後面有個座位,前面一邊一個放腳的地方,兩邊還有欄杆“伺候”你。紅紅的滑草車挺可愛,讓人看了忍不住想坐上去。

  就要開始滑草了,同學們爭先恐後。只見第一位同學把腳踏進車子,然後坐了下去。等她坐穩后,叔叔從她後面一推,車子就帶着她飛快地滑下坡去,圍觀同學的心也跟着飛出去了。

  終於輪到我了,我把一隻腳放到車上,接着,我的身子和另一隻腳也跟着進去,才剛坐穩,那個叔叔猛地推了我一下,我還沒回過神來就已連人帶車地飛奔而去了。這可把我嚇出了一身冷汗,心也狂跳了起來。一眨眼的功夫,就到地面上了。也不是很可怕呀!我下了車,迫不及待地跑上了草坡,等待下一次滑草。

  又輪到我了,我喜出望外,迅速地跨上滑草車。坐好了,又是一陣猛推,我和車子就一起滑下了草坡,就像一位將軍騎着一匹野馬奔馳。風呼呼地在耳邊吹,我的頭髮也被吹亂了。我想去摸,可是,我怕一鬆手,就會滾下去。就這麼一直飛吧,飛吧......

  有趣的滑草,你真讓我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滑草真有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草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