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鷹捉小雞 

  一年級

  宋寶妤 

  今天上作文課,楊老師帶我們去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 

  遊戲開始了!看,小雞們都乖乖地躲在母雞的後面,生怕被老鷹發現了。母雞張開翅膀保護小雞,不讓老鷹傷害他們。一會兒,老鷹飛來了,問:“你的小雞孵出來了嗎?”母雞說:“沒有!”第二次,老鷹又飛來了,問:“你的小雞孵出來了嗎?”母雞說:“沒有!”老鷹說:“我看到一隻小雞出殼了。”老鷹說完就開始兇狠地撲過來,小雞嚇得都跳了起來。老鷹飛呀飛,小雞跑呀跑,老鷹累得滿頭大汗,小雞們嚇得東躲西藏。突然有一隻小雞離開了隊伍!可老鷹飛快地衝過去,小雞可嚇得不得了,可還是被老鷹捉住了。老鷹得意洋洋,吃掉了小雞。它想還捉幾隻吃,老鷹飛呀飛,又一頭撞過來!小雞嚇得有一半離開了隊伍,老鷹一下子撲了過去,又抓到了一隻小雞…… 

  今天的遊戲玩得可真開心! 

  指導教師:楊老師 

[評語]孩子在遊戲中是最快樂的,在快樂中也是最聰明的。老鷹追和小雞逃的情景小作者寫得多生動有趣呀!在快樂中學習,把童趣還給孩子,他們將給你一個驚喜。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