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滑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滑草 標籤:滑草作文

我早就盼望來這裡了,聽說這裡增添了一種新的娛樂項目:滑草。 

  我們來到原山,在遊樂園裡玩得滿頭大汗,才想起還要去滑草場呢!我們就上路超滑草場走去。 

  在路上,我看見了許多景觀:有高高的望海樓,雄偉的齊長城、石海…… 

  終於到了滑草場,在路上我還想滑草場和滑雪場一樣嗎?看來,我知道答案了。原來,滑草場是一個高高的草坡,大約有我們的教學樓那麼高,每隔幾米就會有一條一直通往坡底的滑道。滑草就是讓你坐到一個澡盆大的東西裡面,從那幾條綠色的滑道滑下去。怎麼樣,刺激吧! 

  我坐到澡盆的東西裡面,心裡膽戰心驚,真有點害怕。但這已經由不得你了。遊樂場的叔叔一下把我推了下去。我閉上眼睛,飛快地滑了下去,腦子裡一片空白。當我睜開眼的時候,已經滑到坡底了。感覺也太快了呀快呀!真想再來一次。 

  這時,我聽到了許多尖叫聲,我覺得自己還算安靜和勇敢! 

  這次,我玩得非常開心!

您正在瀏覽: 滑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