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老鷹捉小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鷹捉小雞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叮噹——叮噹”,下課,我們向小鳥似地飛出了教室,來到了廣闊的大操場上玩“老鷹捉小雞”,曹菲雪當了“雞媽媽”,鄧坷欣當了“老鷹”,其餘的同學當了“小雞”。

  遊戲開始了,操場上不時傳來了我們的歡笑和喊叫聲。兇猛的“老鷹”在低空盤旋着,她那有力的“翅膀”撲向她的獵物——“小雞”。緊張的“雞媽媽”也展開了她那寬大的“翅膀”擋住了“老鷹”,護着自己可愛的孩子——“小雞”。“老鷹”一時捉不到“小雞”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時不知為什麼,原本精神百倍的“老鷹”現在變成了一隻軟弱無力的“小雞”了!大家都不知道鄧坷欣這隻“老鷹”葫蘆里賣的什麼葯……這時她猛地一下撲向我們這些“小雞”,當我們都驚慌失措時,急中生智的“母雞”說:“快蹲下!”我們得救了,我們這才鬆口氣。我們贏了,“老鷹”輸了!輸了的“老鷹”鄧坷欣很灰心,不高興,大夥說:“不要灰心,下次還有機會”。

  這次遊戲太有趣了。

  重慶巴南區清華小學一年級:楊顏旭

您正在瀏覽: 老鷹捉小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鷹捉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