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偶像 

  福建省大田縣桃源中心小學 肖麗萍 

  以前,我最崇拜的人是歌星周杰倫,把他當作我的偶像,在我的書包、抽屜里裝滿了他的資料,平時和同學們津津樂道的是他的闊氣、緋聞與隱私,和朋友們爭相傳閱的是他的照片……而如今,不知為什麼,我不知不覺地愛上了身着桔黃色衣服、頭戴鋼盔的消防員叔叔。 

  每當災難降臨到我們的身邊時,消防員叔叔總是第一個出現在火災現場,就像一位保護神保護着人民的生命財產。還記得前不久,我市沙縣發生了一起大面積森林火災,由於風大,大火蔓延迅速,火苗飛過沙溪河,越過高速公路,向不同方向蔓延,當地部分高速公路、鐵路和電力一度受到較大影響。幸好是森林、消防、武警官兵和專業撲火隊伍以及黨政幹部1500多人地及時撲火搶救,結果才最大限度地保住了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當時,我聽到這個消息后,我心裡就想:我長大以後也要當一名勇敢的消防隊員,替人類消災解難。 

  我還看過一則報道:一輛載有25噸液化氣的槽罐車疑車速過快失控飛落橋底,司機重傷,液化氣狂燒不止,附近多條主幹道交通因此癱瘓,多支的消防中隊上百名消防隊員趕來搶險。因為他們發揚了英勇無畏、不怕犧牲的戰鬥精神,冒着隨時可能發生爆炸的危險,圓滿地完成了這次搶險任務,避免了更大的災害事故發生,受到了周圍群眾的好評。 

  也許最近我見的最多的是消防員叔叔趕向火場執行任務時的毫不猶豫;聽的最多的也是他們衝進火場撲火救人時的奮不顧身的緣故吧!消防員叔叔樁樁件件的英雄事迹,都已烙在我腦海里。如今,他們已成為了我的偶像——我心中無可替代的真正的明星。 

  指導老師:陳秋英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