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偶像非常多,有科比、易建聯、朱芳雨、麥迪等。

  先說一說易建聯,他是我的偶像。他以前在廣東宏遠隊打球,現在幫助球隊連奪三次CBA總冠軍。今年CBA,廣東和八一進入總決賽,經驗豐富的八一隊以總比分4比1戰勝廣東隊,得冠軍。易建聯很傷心,未能幫助球隊奪得四連冠。易建聯最擅長中投,還特別准。現在他要去美國NBA選秀,他選秀排名排第五,選他的球隊是西雅圖超音速隊。我希望他的選秀排名提高一位,去菲尼克斯太陽隊打球,那就好啦!祝他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再談一談科比。科比在洛杉磯湖人隊打球,科比以前喜歡單打獨鬥,這賽季不單打獨鬥,而且他的助攻的數量提高很多他上賽季平均得分34、5分,這賽季平均得分31、5分,平均得分降低了三分。我最喜歡他做一些高難度的動作、扣籃、反身投籃、後仰跳投、中投和三分球。科比有兩項驚人的紀錄,第一,上賽季湖人對猛龍的比賽中,科比四節拿下81分,這項紀錄派第二;第二,這賽季他連續十場比賽超過50分以上,這個紀錄排第二名。這賽季的季後賽,湖人被太陽4比1幹掉,止步第一輪。祝他一帆風順 前景美好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每一個人都有偶像,每個人的偶像有多有少,但是別影響學習,就行了。千萬要記住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