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偶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只要一打開電視,電視里就播放着亞運會的場面。原本我是十分不喜歡看運動會之類的,可自從外公拉着我看了一場羽毛球比賽后,我才發覺體育運動區之類的節目竟是如此的精彩。漸漸地,我也迷上了體育比賽,每當看到中國健兒們在國際賽事上站在領獎台對着國旗宣誓的時刻,那就是我無比驕傲自豪的時刻。 

  2010年的廣州亞運會,向世人展現了中國幾十年的高速發展。不管是在科技上還是在經濟上,都是其他國家所不能比擬的。在金光燦燦的領獎台上,逐漸多了一些中國健兒們的身影。 

  其中,留給我印象最深的是一名游泳運動員。他,或許並不是一名獲得過奧運金牌的運動員;他,或許並沒有在國際賽事上獲得過名次。可他,在一場男子4x200米自由泳上竟率領着其他的隊員們一舉打破了這日本運動員已經蟬聯14年冠軍的奇迹!在領獎台上,我看見了他。突然覺得,他的這種不拋棄、不放棄的精神不正是我們該學習的榜樣嗎?原來,一直被我所欽佩嘆服的偶像,不正是他嗎?似乎,在他的身上,並不只是平凡的血肉之軀,而是一種令我們都為之折服的力量:中國力量!在獲得團體冠軍后,他也並沒有被眼前的光輝所滿足到,而是把目光鎖定的更加長遠,爭取再獲得兩年後的倫敦奧運會金牌。賽后一位體育記者採訪他,為什麼還不滿足這一枚亞運會金牌呢?只見他笑道:“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其實,像這樣的運動員還有很多很多,但他們中大多數的名字我們是否又能叫得出來呢?正是因為有了他們,才會讓中國體育在世界上嶄露頭角;正是因為有了他們,才會讓世人記住他們一個共同的名字:中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