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說起偶像,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漂亮的影星、帥氣的歌星等。但我崇拜的偶像卻是易中天??易老先生。

  第一次看見易中天,那天我正閑着沒事兒干,就隨便打開電視翻了一個頻道。一看:“嘿,這名字倒挺有意思的??什麼易中天品三國之真假曹操,曹操還有真假?”於是我便好奇地看了起來:在這集中,易中天說曹操在歷史中的形象一共有3種??英雄、奸雄、奸賊。在列舉了一系列事實后,易中天先生說曹操簡直是一個奇迹,他是集大家風範、小人嘴臉、英雄氣派、兒女情長、閻王脾氣、菩薩心腸於一身。最後易中天先生認為,曹操在歷史中真正的形象應該是奸雄,而且是個可愛的奸雄。這真是個與眾不同的觀點啊,簡直把曹操說活了,從此我就決定我喜歡他??易中天。

  那天以後,每天中午十二點多的“百家講壇”就成了我的“必修課”。無論多忙我都要抽出時間來看看我喜歡的易中天,而且是越看越喜歡,他獨特的觀點,風趣的語言讓我成了他名符其實的FANS。一天媽媽爸爸帶我出去玩,中午到了,我是渾身的不舒服,可是出門在外到哪裡找一台電視讓我見見我心愛的易中天呢。晚上回到家已經是十一點多了,好累啊!忽然我跳了起來:“對了,這會兒應該有‘百家講壇’重播。”我趕緊打開電視,媽媽一把奪過我的遙控:“你想當國寶熊貓啊!這麼遲了還要看‘三國’,少看一集死不了!”“不,我就要看。”我央求着:“才只有半個多小時,而且可以增加知識啊!求求你了。”還有一次我和弟弟一起去龍人教育書店買書,我一進書店就看見書攤上的顯眼處擺着一本易中天的書。我立刻去問弟弟要錢,可是弟弟不肯說自己要買楊紅櫻,這可怎麼辦呢?錢在弟弟的手上。好吧,我就動之於情曉之於理吧:“老弟,就先讓我買吧?”“不!!!行!!!”“童話多小兒科,這易中天的書,可是會增加你的知識讓你變聰明的呀,不行我給你講講吧……!”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手舞足蹈地講了半天才把弟弟說動了心。後來弟弟居然也成了易老的FANS了。我現在見到同學朋友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你看過易中天品三國嗎?我有一本易中天的漢代風雲要不要看?可好看了!”大家都笑我說我成了易老的推銷員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