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偶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中國,玩遊戲的孩子一直都被認為是不務正業的,但是他們的堅持、努力,只為證明夢想的力量!我下面要提到的這個人的名字是----肖閩輝。

  肖閩輝這個名字可能有很多人沒聽過,但是“夢淚”這個名字一定有很多人聽過。沒錯,夢淚就是肖閩輝的一個別名,他是一名電子競技選手,現在也是一名遊戲主播。當初的肖閩輝只是一個住在狹小的出租屋裡玩着遊戲的無業青年,從默默無聞到成為了職業選手,曾獲2016年KPL王者榮耀秋季賽亞軍和2017年KPL王者榮耀春季賽的亞軍。他經常在微博中與粉絲心靈雞湯,因此被很多粉絲稱為“夢老師”。

  肖閩輝在一次採訪中說道:“我向家人證明了,玩遊戲不是不務正業。"這是整個採訪中,他說的分貝量最高的一句話。我很喜歡夢淚,因為他如他所說的那樣,真正的做到了。這大概也是無數青少年所嚮往的,這不僅僅是他的一個證明,更是無數青少年的夢,這都是事實,只是很少有人能做到如他那般。

  有輝煌的時刻自然也有落敗的是時候,在2018年4月的KPL聯賽中,肖閩輝被替換下場,那個夜晚,上萬人無眠,只因心中的夢被打碎。賽事過後,無數人都在罵他,大家也都勸他退役,肖閩輝就不,他說他有一個夢,他要拿冠軍,他不想為了錢放棄夢想,退學,離開爸媽,是為了打職業,他出來就不是為了錢。夢淚有夢,作為夢淚的粉絲,觀眾也有一個夢,希望看到夢淚拿着冠軍獎盃站在KPL的舞台上。

  成功的背後都是滿滿的心酸,一度離夢想如此之近,卻又如此遙不可及,夢淚也曾失落,也曾自我懷疑。當事情做到了一半你會怎麼辦呢,也許堅持得到的是夢,放棄得到的是開心!你作何選擇!用遊戲里的一句話來說,到達勝利之前無法回頭!

  ”夢淚“,追求夢想,有夢就會有艱辛的淚,淚水與傷並存。就像夢淚說的:我覺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付出多少就會得到多少。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