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麗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家鄉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農村裡,它既沒有北京的繁華熱鬧,也沒有桂林的“甲天下”。但是,我的家鄉有着它樸實的美。 

  說起家鄉的美,讓人情不自禁地想起家鄉的那條小河。小河從村東頭流向村西頭。小河的水真靜呀,靜得像一面鏡子;小河的水真清呀,清得可以看見河裡游來游去的小魚;小河的水真綠呀,綠得像被誰染過是的。傍晚,岸邊的綠樹翠竹投影水中,形成一幅迷人的水墨畫。微風吹過,河面上漾起波紋,一圈一圈的,好看得很呢。偶爾有一兩條小魚“倏”的躍出水面,看了看外面精彩的世界,然後一溜煙地遊走了。早晨,幾隻鴨子一邊興奮地叫着,一邊爭先恐後地撲向河裡。看着這個場面,讓人不禁想起運動場上的競走運動員。這時,小河可熱鬧了,有的鴨子在撲翅膀,好像要把身上的灰塵洗掉;有的鴨子在左顧右盼,好像一個出門旅遊的觀光者;有的鴨子好像餓極了,正在忙着捉魚呢。不一會兒,鴨子上岸了,小河又恢復了平靜。 

  小河的對面是一塊綠綠的草地。每天早晨,人們把牛趕到草地上吃草。小牛甩着尾巴低着頭津津有味地吃草,不時抬頭看看遠方,哞哞地叫一兩聲,然後又繼續吃。春天來了,孩子們“忙趁東風放紙鳶”,風箏在天空中越飛越高,孩子們在草地上興奮地叫着,跑着…… 

  你看,我的家鄉美麗吧。我愛我家鄉那樸實的美。 

  指導教師:拓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