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偶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偶像嗎?我總是半天想不出來一個。因為,除了那些老師和愛國主義者外我正的不曾崇拜過什麼人。而老師和愛國主義英雄都已經記錄過N遍了啊!我是一個不崇拜明星,不模仿達人的人。所以我現在所崇拜的人也當然不會是明星,不會是達人;也不會是老師不會是愛國主義英雄,而是我最親近的人——我的爸爸。

  他,只是一個小職工,是一個在醫院裡開了十幾年救護車的“老職員”。他做事謹慎,一絲不苟,並且追求完美。在工作中,他是一個努力。積極的向上工作者;在家裡,他又是一個和藹可親,待人和善的好爸爸。

  今天,我們一家四口到磐安的花溪去玩。一路上都很開心,在花溪逛了一圈之後準備去看一場電影,一家人興緻勃勃的找到了橫店的一家電影院。可是當我們發現這家電影院不播放電影時都很灰心喪氣。只有爸爸笑着說:沒關係的再去找找,肯定還有可以放電影的電影院。於是我們又坐上了車子,更具媽媽的同事打過來的電話中得到提示,幾經曲折,我們一家四口終於到了電影院。

  啊!憤怒啊!當我們走進這個異常華麗的電影院時卻只剩下兩場“爛電影”的時刻,我的腦子裡瞬間蹦出了“崩潰”這一詞。啊,經過了那麼多路,坐車做的我的頭都快要暈了,可是結果卻是這樣,!我們不再想看電影了,於是準備“打道回府”。可是,在距離“合歡谷”以外的幾公里處汽車出故障了。開始是媽媽感到不對勁,於是爸爸停車思索了一會兒,熄了火。突然長嘆一聲“啊——”。爸爸不再猶豫,打開車門走了出去。迅速打開車子的前蓋。瞬間,一大股“白氣”冒了出來……

  爸爸急忙回到車裡,拿出了兩塊毛巾,和備藏的的冷水走到車前仔細的觀察了一番。然後得出了結論:水箱溫度過高,發動機不對勁了。我的心很慌,因為媽媽告訴我如果發動機壞了就要花上好幾千了,更重要的是我們都回不去了,畢竟這裡都是山,沒有什麼車的。看看爸爸,他就比我顯得從容鎮定多了。他擰開瓶蓋,在輕輕開啟發動機,小心地打開水鄉的蓋子把水灌進去,一瓶又一瓶……許久之後,他長呼一口氣蓋上所有的蓋子又回到車內。那時的他,額頭上已經滿是晶瑩的汗珠了。他不再說話,而是靜靜地調整好頭緒,緩緩啟動車子,開往家的方向。

  其實,如果水箱壞了的話,我們是回不了家的。但是,爸爸靠着他自己的智慧與經驗找出了方法戰勝了困難。

  這,便是我對爸爸的崇敬之處。

  初一:PrincessY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