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我

  武陵源軍地小學 毛正旺

  我叫毛正旺,在武陵源軍地小學57班讀三年級。

  我有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個小而翹的鼻子,小嘴紅紅的,像個小姑娘。因為我每天堅持刷牙,所以牙齒潔白漂亮。我喜歡文靜,平時不大愛與人交往。但我非常喜歡玩搖控車,一玩就入謎,有時連飯都會忘了吃。儘管我很痴迷搖控車,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技術還是跟不上小朋友們。我還喜歡玩五子棋,每到周末就會和姐姐來幾局,有時候我贏,有時候姐姐贏。為此,我上課的時候總是分心,老想着怎麼戰勝姐姐。媽媽經常要我改掉這個壞習慣,說這樣影響學習。我知道媽媽是為我好,也就玩得少了。現在我上課時都認認真真地聽課了,成績還不錯。我還是一個追求現代的小男孩,我會唱很多流行歌曲呢,如《棉花糖》《愛的華爾滋》等等。我還知道許多電影,如:《阿凡達》《火海逃生》等等。

  雖然我不怎麼優秀,但是我無論做什麼事都很自信。這就是活潑可愛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