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開朗陽光,一個懂幽默同時又愛講冷笑話,一個愛笑但笑起來眼睛會眯成縫的女孩。我喜歡雨天,但又害怕打雷;我喜歡音樂,但我唱歌跑調。似乎我一生下來就是個矛盾的精靈。

  我生於七月的夏,自然是一個善良的巨蟹座女生了。我喜歡度假,也喜歡緊張而有序的快節奏生活;我既喜歡現在的流行音樂,又愛古典音樂;我喜歡哲理與心理學,最討厭小說;我喜歡閱讀,聽歌,舞蹈,下棋,寫作,攝影,英語,討厭數學,計算。

  我比較膽小,戀母,活潑,但如果我真的下定決心去做一件事,那我就會擁有捨棄一切的冒險精神。

  我的座右銘有很多,如:“在哪兒跌倒,就在哪爬起來。無論有多少次失敗,我都要努力把它們化為歷史!我就是這樣,迎難而上,越挫越勇!”我喜歡自信的感覺,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去展翅翱翔。

  我算是個比較隨和,內心柔弱的女孩。其實有時候我真的想找個殼把自己蓋住,躲起來,一個人哭,一個人笑,可是這樣的內心世界太孤單了。於是,現在我學會了交朋友,和朋友談天說地,分享快樂,分擔憂愁。

  如果你有興趣了解我,就翻開我的日記本,看看關於我的內容吧。

  如果你想和着個調皮,開朗,陽光的“膽小鬼”女生做朋友,就快來告訴我吧!

 

  海林林業一中初一:潘乙申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