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一頭飛揚金髮、一雙傳神眼睛、一張常常會咧開微笑的嘴……構成了一個奔放、活潑的我。這就是我,一個說普通卻又不普通的女孩。 

普通的是,我與同伴一樣愛看書。究竟是什麼書呢?《老人與海》、《愛的教育》全是我的至愛。記得那一次,媽媽要出去逛街,對正在埋頭苦讀《老人與海》的我,說:“婷婷啊,今天好像要下雨呀,我把衣服晾的外面,待會記得收啊!”我讀書向來是“兩耳不聞窗外事”,對於媽媽的再三叮囑,我權當是蚊子在耳邊嗡嗡響、左耳朵進,右耳朵出。待我津津有味地消化完《老人與海》時,一望窗外,傾盆大雨又幫媽媽洗了一次衣服。任我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搶救衣服,可……,唉,於事無補呀! 

  不普通的是,我有一副俠肝義膽。沒當“為非作歹”之人挑起戰火,欺凌“手無縛雞之力”的弱小時,我總會見義勇為,用我那口若懸河、妙語連珠來勸說他們“放下屠刀”,最後又風平浪靜了。有時,我會自己找鏡子,自己感嘆。感嘆什麼呢?我這張蓋世無雙的嘴啊,不知“救”了多少“手無寸鐵”的人啊?! 

這就是我,自認為“書中自有黃金屋”的我,一個“路見不平一聲吼,該出手時就出手”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