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的一面: 

 因為我做事有點馬虎,所以常受到老師的批評,一般都是老師私底下找我談話。可是有一次,我犯了一個低級錯誤,老師非常生氣,於是當著全班同學們的面將我批評了。我當時恨不得有一條縫鑽進去,眼淚也忍不住要流下來了。對老師當時的無情真有點憎恨了。事後仔細想想:老師這是“恨鐵不成鋼”啊,是為了我好。由於我便把心態放正,馬上就舒暢輕鬆多了,我臉上又恢復了笑臉,快樂又與我相伴了。 

 堅強的一面: 

 有一次,我一不小心摔了一跤,嘴唇被牙齒磕穿了,滿口都是血。我忍着巨痛,打電話給爸媽,可是電話打不通。我告訴自己要鎮靜下來,忽然想起鹽水可以止血和消炎,我趕緊用鹽水漱口,然後馬上往樓下的診所跑去。雖然 我平時愛哭,但是這次我堅強地忍住了眼淚。沒想到我有如此的臨危不亂! 

 任性的一面: 

 我是語文小組長,每天都要檢查同學們的作業。記得有一次,我在檢查肖慧同學時,發現她沒有寫作業,還對我發脾氣,我大發雷霆一氣之下,將她的作業本撕得稀爛。頓時,我也驚呆了。下課後,我反省自己的行為:覺得自己的作法有點粗暴任性,便向她道歉,並幫她學習。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哭過、笑過、堅強過、脆弱過、努力過、成功過、失敗過……昨天的我,今天的我,明天的我,構成了一幅活靈活現,純真的自畫像。朝陽向我招手,小草在向我點頭,讓我們努力而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瞧,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