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一個大大的鼻子和一張小小的嘴,你們猜猜這是誰?這就是我。

  我是一個寬容的人,別人一不小心碰了我一下,我就會說:“沒關係。”如果他是故意碰我的,那我就絕饒不了他!

  有一天,一位同學來我家玩,又是拿糖,又是拿橙子,這我並不在乎,可沒想到,他居然會拿我的錢,我上學以後馬上把這件事告訴老師,並不是想報復他,而是想讓他改正這個隨便拿別人的東西的壞習慣。

  我最喜歡打羽毛球,我雖然是個左撇子,但我沒有失去信心,有一天,我在媽媽的指導下終於學會了打羽毛球,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心裡想:“一定要學好羽毛球!”於是,我給自己起了個外號叫:“羽毛球達人”

  我還喜歡看課外書,有一天,媽媽正在做飯,我正在看作文書,忽然,媽媽大喊一聲:“開飯了!”可我還津津有味的看着書,這下,媽媽急了,走過來對我說:“不吃飯就別想看書!”我聽了,只好放下書離開書房去吃飯。

  瞧,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