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就是我,一個,長着愚木腦袋的我.我雖然在學習上很笨,但是,我有一點,就是在生活方面愛鑽牛角尖,愛耍小聰明.所以,在這方面我可比任何人都聰明. 

  有一次我在考試上考了語文86分,數學77分,英語58分.天啊,這些猶如晴天霹靂,我呆若木雞,哎,我又長嘆一聲,都是因為平時耍小聰明惹的禍,本以為能矇混過關,可是,粗心的我已經鑄下此錯,,該怎樣向爸爸媽媽交待呢?咦,我有了個妙招,說卷子開學才發,這樣起碼能快快樂樂的度過這個假期了,哈哈哈...... 

  可是,想了想還要開家長會,會上還要公布成績,我沒轍了,只好認命.哎,這年頭咋這麼難活呀? 

  這就是我,一個“愚蠢”的小姑娘,一個學習不好,但又聰明伶俐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