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大家好,我叫劉圓圓,今天我在這裡演講的題目是《這就是我》。 

  我,幽默寬容。我向來不喜歡看別人滿面怒容的樣子,我認為他人的笑才是天下最美的風景。所以每天,我都會變成一顆開心果,儘可能地給他們帶去歡樂。“比大地寬闊的是海洋,比海洋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寬闊的是人的心靈。”寬容使狹隘的胸懷容納百川,所以對待別人的過失,我都付笑談中。  

  我的愛好廣泛,我喜歡讀書,聽音樂,讀英語………,但是我最愛的還是看書。我渴望讀遍天下所有的書籍,讓豐富的知識充實頭腦,給心靈鑲上一道美麗的金邊。梁山好漢行俠仗義使我懂得做人要正氣凜然,不要唯唯諾諾;張海迪的經歷使我懂得坦然面對不幸的遭遇,就回感到生活充滿希望。

  我性格開朗,直率。我對自己充滿自信,多少次,我懷着100%的自信參加各種競選,最終卻迎來200%的失敗。面對殘酷的現實,我感到失望和傷心,因為我的付出沒有得到回報。但是,我並沒有因此一蹶不振,我明白要從失敗中吸取教訓,自信地讓失敗來磨練我的意志。"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我堅信,只要有不懈的努力,總有一天會有真正屬於我的喝彩。  

  這就是我,風華正茂的我,意氣風發的我。  

  這就是我,幽默寬容的我,不甘落後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