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這就是我

  我叫巫靜韻,長相一般,長長的臉蛋,皮膚白白嫩嫩,櫻桃的小嘴,天生一雙單眼皮眼睛小小的卻很精靈。

  我的愛好是唱歌、跳舞,還參加了學校的舞蹈班。我對自己要求比較嚴格,音樂的每個音符和節拍我都要求發言標準。舞蹈的每一個動作我都反覆練習,力求做到好為止。

  我每做一件事都認真負責的:比如值日生工作,規律就是先洒水后掃地,打掃過程中總是要把每一個角落都打掃得乾乾淨淨,然後把桌子擺得整整齊齊的。

  老師委託我當班長,我就認識到班長這個稱號是光榮的,我決不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在同學中起模範的先鋒作用。每個星期五的自修課,我都自覺地帶領同學們複習功課維持紀律,男同學的歪動作比較多,我都大膽地給予批評指正。為了班集體我不怕阻力,這就是我做一個班長的職責。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