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叫楊雨婷,是一名普通的小學生。

  我長着一張圓圓的臉蛋,小小的眼睛點綴在大大的臉龐上,小鼻子在眼睛之間顯得格外好看,大大的嘴巴粉紅粉紅的,在臉上佔了許多位置,大大的耳朵顯得佛來來的,因為佛的耳垂都比較大嘛!我有健壯的身體,健壯的腿,跑起來非常快。

  我最喜歡畫畫了,什麼東西在我的眼中,都很簡單。其次我還非常喜歡書法,特別是龐中華的字,對我來說,龐中華爺爺書法的樣子一定是:筆走龍蛇,一氣呵成,氣勢如虹,龐中華爺爺不但字寫得好,還是中國硬筆書法第一人呢!

  可是,我卻有一個小毛病,總是記了個事情就忘記了,這就是“健忘症”,是爸爸給我傳下來的,有一次,媽媽讓我關電視,休息一會兒,可我卻忘了,一直獃獃的望着電視,直到停電了……

  這就是我,馬虎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