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兒的心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兒的心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花兒的心聲 

  我是一朵花。每到開花的季節,我都站在大樹媽媽的身上,和小夥伴們一起欣賞着寬闊的世界。 

  早晨,太陽公公吧溫和的陽光灑在街道上;路上行人的臉上;高樓大廈上……我在太陽公公的關懷下一天天長大。 

  幾個星期過去了。我從含苞欲放的花蕾,變成了一朵漂亮的小花。此後,我又多了一群夥伴。這些小夥伴們都很勤勞。每天一大早起床就飛到花叢中采蜜,而我就是在它們采蜜的過程當中跟它們認識的。今天,它們又來了。我和小夥伴們都很歡迎它們的到來,爭先恐後地想把早已儲藏在“儲藏室”里的花蜜獻給小蜜蜂們,讓它們釀出好吃得蜜糖獻給人類,讓他們看看我們大自然的神奇。 

  我在大樹媽媽的懷抱下幸福快樂地成長。可我也曾幻想:有一天,我能離開大樹媽媽的懷抱,乘着風婆婆的飛毯,到外面的世界去看一看,可這願望始終不能實現。 

  有一天,我從夢中醒來,感覺自己被什麼東西甩動。仔細一看,我在一個小女孩的手上。我跟隨着她來到了熱鬧的街道上,這裡人來人往,我開心極了,因為我終於如願以償。隨後,小女孩把我帶到了田野上。她把我放在一邊,自己玩耍起來。我看着湛藍的天空,悠閑地白雲在天空上散步……好景不長,就在我玩得正高興時,我感到不舒服——我恍然大悟,離開了大樹媽媽,不久,我也要枯萎了。我開始後悔,我不該離開大樹媽媽。如果時光能倒流,我不該離開大樹媽媽。如果時光能倒流,我絕對不會這樣做——可把我摘下來的是小女孩啊,我沒辦法阻止她…… 

  人類,你們既然把我們種出來,為什麼又要來傷害我們呢?別忘了,我們也是有生命的,有感覺的,我們不會害你們,只會幫助你們。 

  小朋友們,愛護我們等於愛護你們自己的家園。別再傷害我們了,好嗎?

您正在瀏覽: 花兒的心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兒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