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傾吐心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吐心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以為,心是不懂得交流的,心也是不懂得喜怒唉樂的味道的,但事實告訴我不是這樣的,心是活躍的…

  從小不懂得感情的我,一直把自己關閉在孤獨的世界里,不跟家人講述自己的心事,有事都要痛苦的皮笑肉不笑…所以,從懂事以來,就有自己的日記本,天天跟日記講話,也只有它願意聽我的傾訴。

  朋友說我是最糟糕的聽眾,是這樣的嗎?他們認為,在他們吐苦水時,我都是一副愛聽不聽的樣子,眼睛都不看着對方。的確,不敢目視對方的眼睛,無論誰,都不敢…我看不見對方柔和的眼光,只看見讓我毛骨悚然的怒視的眼光,因此,別人無法理解自己,我卻成了別人眼中“最糟糕的聽眾”。

  曾幾何時,我打開了自己的心房,想讓自己走出孤獨的世界,想讓我的朋友幫我一把,把我拉出去。小學時,沒有這樣的一個知己出現,一直到了初中…那樣的人才出現。可同時也是因為和其他人一樣,不理解我,把我拉到門邊,就差那麼一小步,我就能完全走出來了,可她,卻在這時放了手,離我而去了…

  我像是只離開水的海豚,沒了方向,只看到一片寬闊無際的天空,我奄奄一息了,我無法呼吸,我在呻吟、我在求助,沒人看見我,也沒人聽見我的聲音,我躺在陸地上,眼睛吃力的眨着,希望能看到一線希望,沒有,什麼都沒看到…

  還是聽聽心是怎麼說的吧,心是永遠不會背叛主人的…

您正在瀏覽: 傾吐心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吐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