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長的心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的心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還不算什麼呢,老師好像是一定要跟班長作對呢!就比如我今天,只不過靠了一下後面的桌子,老師一下子就過來了,給了我當頭一敲(也就是拿書本在我頭上重重地打了一下)這還不止呢!老師不但對我進行體罰攻擊,還對我進行了語言攻擊。 

 “這還班長呢,不但沒做到以身作則的作用,沒帶頭做這種壞習慣,真不知你們怎麼讓他做班長呢?”老師有可能不知道這對我是多麼打的打擊啊,你對我體罰也就好了,怎麼還這樣······這讓我以後還怎麼在同學們面前立足呢?還有可能老師知道這對我的傷害,可她明顯就是來找我的碴嘛! 

  哎·····教育法明確規定老師不能侮辱學生嘛!可老師好像就是跟我作對似的,天天跟我過不去,這真讓我傷心啊!老師請你正確的對待我吧,別再這樣了啊!班長就是這樣身不由己,老師呢,還一定要給班長施加壓力,這班長的職位我還真想就這樣把他扔了,從此就做個平平凡凡的學生好好的學習,老師啊,請你們理解一下班長的身不由己吧,請你聽一下班長的心聲吧!

您正在瀏覽: 班長的心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