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的心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心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為何要存在

  為何要感慨

  為何顫抖

  停不下來

  ——《我們》五月天

  這是很多人的心聲。

  人的本性都是積極的,對新奇的事物有強烈的好奇,不斷探索。正是部分人發揮了這種秉性,我們的生活,才越來越精彩。

  但我也許已經麻木了,沒有對生活的熱情,每天重複着同樣的軌跡,穿插的大笑或眼淚,都無法改變生活本身的顏色。

  向平庸邁入,所做的事好像沒有意義,像浮屍一般。外表越來越聒噪,心裡一團亂。少有真心的笑,夜夜的寒。日益加深的謹慎遮蓋了所有意欲迸發的光芒,一直在一個地點兜轉。

  那麼久了,我也漸漸認識到,讓我心灰意冷的,完全是我自己消極的思想。

  自己沒有很大的能力,遇到一些阻撓沖不破,沒有努力過就放棄,繼而片面的否定整個生活。看不清環境的主流,剛愎自用,還為自己感到委屈。其實有那麼多辦法可以讓我擺脫困境,只是我沒有好好尋找。

  現在的生活是單調的,這世界太多不公平。我並不是說要去適應它。這是他人給我們安排的生活,沒有理由讓我們成為生活的旁觀者。

  想要改變很多,最後發現力不從心,是過去的問題。我會一步一步地走,想要改變世界,先要改變自己。

  解決困難的辦法不是逃避,是面對。要正視現實,從而改變現實。不要被黑暗蒙蔽了眼睛,淪陷而失卻自己。不會再停在昨天的失敗中了,會迎接所有。

  陽光刺眼,也溫暖。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心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