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一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夜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夜

  董樂寧

  “乖哦!好兒子!”這話又在我耳邊響起了,在燈光下,我的筆沙沙地動着。沒有一個人搭理我。風吹了進來,讓我顯得更加孤獨。而此刻,我心中想着正在外面哭鬧的弟弟——那個讓我喜歡又讓我討厭的他。

  當我認真地寫完了今天的作業,收拾一下書包,便走出了書房。我看到了他——我可愛的弟弟,爸爸正像寶一樣抱着他。弟弟的目光轉到了我身上,他對着我咯咯的笑着。那個可愛的臉蛋,紅紅的小嘴唇,胖乎乎的小手,他的腳一蹬一蹬的,還有他那對什麼都好奇的眼睛,一對清澈的眼神。我可真喜歡這個惹人愛的他!

  我跑過去抱住他狠狠地親了他一口。不過,卻惹到了爸爸,他生氣的訓了我一頓,說這樣弟弟很煩。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怒火,可只敢悶在心裡。爸爸簡直不顧我的感受,不講道理!!我小聲嘟囔到:“重男輕女!”我覺得,自從弟弟出生后,我那個親愛的爸爸就“消失”了,動不動就要說我一頓。媽媽也不怎麼管我了,他們把給我愛,都分給弟弟了!我因此不喜歡弟弟。

  外面的歡笑聲漸漸少了,不早了,9點多了,我便關上燈睡覺去了。我靜靜地躺在床上,窗外,皎潔的月亮嵌在漆黑的天幕上,月光灑在屋裡,冷冷的月光照亮了屋子。這讓我很容易想到爸爸剛剛的批評。“我好煩啊,很討厭爸爸。”我深吸了一口氣、呼出來。然後,我又繼續躺着。

  我翻來覆去的總是睡不着,一直在想是不是爸爸媽媽不喜歡我了……這時我房間門開了,是媽媽!媽媽坐在床邊上,對我說道:“我知道你一定沒有睡着,又為爸爸說你不開心吧!爸爸最近壓力大,回來逗弟弟算是放鬆了,你要把弟弟搞哭,還要費好大勁哄好他,在父母眼裡孩子是一樣的……”剛說到這裡,弟弟哭了,媽媽急忙站起來,急匆匆的走了。而我的心卻一下子平靜了很多。媽媽的話再次印在了我的心上,我突然覺得好慚愧,想起媽媽為我早上忙碌地做早餐,爸爸出差回來不會忘記給我帶禮物……

  想到這裡,我被一股突如其來的情感感動了,鼻子酸酸的。我還是笑了笑,我輕輕閉上眼睛,在心中靜靜地說到:媽媽、爸爸、弟弟,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