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飄向遠方的心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向遠方的心聲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你入學的新書包,有人給你拿,你雨中的花折傘,有人給你打……”媽,這是唱給你的歌,轉眼過去,我們已經有兩年沒見面了,你一定非常想念我,我又何嘗不是呢。所以忍不住心中的酸痛,給你與爸爸寫了一封信。

  媽,你在外面工作累嗎?你知道嗎?當每周五,同學們都放學了,但每當我看到那些孩子的媽媽來接他們回家時,我想:他們多幸福啊,有媽媽的疼愛。但我不傷心,因為我知道,我媽媽也是愛我的,你在外面掙錢都是為了我,“謝謝你,媽!我愛你!”

  “爸爸的背彎了,是因為他把挺直的脊樑給了我;爸爸的眼睛花了,是因為他把明亮的眼睛給了我……”每當我想起這首詩,我就想起了你,爸,你知道嗎?我真的很想你。記得小時候,我騎在你的脖子上,你帶我去逛街,帶我去捕魚,現在回想起來還有一絲甜蜜。

  “是你們帶我來到這世界,一天天一年年把我養大……親愛的爸爸,親愛的媽媽,孩兒我懂得如何報答……”爸、媽,這是唱給你們的歌,你們在外面過的好嗎?你們不要擔心我,我過得很好,外公外婆都對我很好,紀老師也像哥哥一樣,對我照顧有加。

  爸、媽,你們知道嗎?沒有你們的日子裡,我真的很難受,有時心靈上都處於半死不活的狀態,但每當這時候,媽,我總是被你們的一條短信而就醒,你總是在短信中囑咐我要好好學習,而且會給我許多安慰的話,媽!謝謝你!

  爸,你還記得嗎?每當我成功的時候,你是我的警鐘,同時給了我鼓勵。每當我恐懼的時候,你總是我一塊踏腳的石頭,上次我因逃課上網而被叫家長,是你,為了不讓我被退學,給老師下跪,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我的淚水總是禁不住的湧上眼眶。

  爸爸,媽媽謝謝你們,是你們讓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爸,還記得你對我說過:我是你生命的延續,我是你生活的動力。因為有我,你明白了責任的含義,因為有我,你體會到了生命的意義。媽,記得你對我說過:親情化作水,滴滴潤幼雛。風雨伴兒行,只為早成長。爸爸媽媽,如今我沒有什麼可以報答你們的,我只有用我優異的成績里報答你們,曾經你們在我身後撐起一片天,現在你們老了,我一定會在你們身後撐起一片天。

  祝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你們的寶貝兒子:孫祁

  2012年12月26日

  初二:孫祁

您正在瀏覽: 飄向遠方的心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向遠方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