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書筆記——《朋友家的小貓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筆記——《朋友家的小貓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貓,大家在熟悉不過了。他是我們人類的好朋友,現在養貓的人也不少。但是,你真的喜歡貓嗎?你喜歡小動物嗎?如果你喜歡,你就來看看我的文章吧。今天的讀書筆記我向大家隆重推薦一篇日記——《朋友家的小貓咪》哈哈,看到這個題目,你會覺得很奇怪,寫動物的文章有的是,你為什麼要給我推薦這篇呢? 

  文章屬於記敘文。寫了作者去別人家玩,突然看到一隻小貓,覺得很可愛,然後對這隻小貓進行了具體介紹。 

  好句:1.噓——小點聲,不饒打擾了小貓咪的休息,可是我一進門小貓咪就從睡夢中醒了。其中有一隻看見了我,馬上跑到了我的腳下,就像是想讓我把它抱起來似的,我慢慢的張開手只見那隻小貓眯慢慢的爬到了我的手上不是還用它那拇指般的小舌頭舔了舔我的手,干就痒痒的他失去很舒服。  

  2.你有過拿起一個毛線球給它扔過去,它就會像風一樣飛快的跑過去用他那嬌小的爪子和毛線球一起玩耍嬉戲好像連毛線球都有生命是的。

您正在瀏覽: 讀書筆記——《朋友家的小貓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筆記——《朋友家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