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在自然,瀟洒到永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自然,瀟洒到永遠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在和諧的春風裡,感謝你那高貴的靈魂給我勇氣和力量。今天,我就跟大家說說心裡話。 

  大家知道,我們為了共同追求真善美才歡聚在一起,明天,桃李滿天下時,你就會想起我說的話。 

  是的,應當不會忘記我們曾在一起的美,美在自然! 

  我們學習英雄不造作,美在自然。 

  濮存昕擔當“防艾滋病義務宣傳員”,他走上街頭義務獻血,與艾滋病友親如兄弟,握手相擁,展現的是崇尚科學,關愛生命的高尚情懷。我們說,這樣的名人我們佩服。比起那PK着愛的奉獻,背後伸手要錢的花瓶衣服架子強萬倍! 

  我們學習英雄自強不息,靠汗水實現人的價值,美在自然。 

  大學生洪戰輝,12歲挑起家庭的重任,在貧困中求學,在艱辛中自強,在背起妹妹上大學的故事裡,感動了世人,感動了中國。他激勵着我們自尊、自愛、自強。 

  朋友,這就是祖國的驕傲與榮耀,這就是時代的榜樣! 

  我們學習英雄自然美在行動上。 

  在大街上,都總有三位佩戴“執勤”二字的老師,很自然的堅持一整天,一絲不苟的義務勞動。在我們身邊,彎腰撿起一片紙屑,很自然的放在垃圾箱。在我們的話語里,“對不起”,“沒關係”,自然友溫馨。 

  朋友,你還迷茫嗎?放棄空想,摒棄陋習,追求真善美吧! 

  看哪,英雄之路就在我們腳下,老師的行動在我們眼中,沐浴在“八榮”在春風裡,把握正確的人生方向,規範我們的行動啊! 

  朋友,我們知道,這路很長,這僅是開始,但只要我們攜手共進,就能瀟洒走一回!

您正在瀏覽: 美在自然,瀟洒到永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自然,瀟洒到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