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月光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沒有星星,只有一彎孤獨的月亮,它太細了,就像沒有一樣,她使盡全身力氣,憋出一絲柔和的月光照在一座叫不上名的山上,中的一叢叫不上名的雜草,里的一株毛嘟嘟的,帶着一點銀色芒刺,就像土狗尾巴的狗尾巴草上。

它彎着腰,兩片薄薄的銀中帶綠的葉子輕輕觸碰,他,在許願吧。

今夜,星星都放高溫假了,連蝸牛也背起家當想去避暑山莊一游,唯有這株狗尾巴草,他靜靜的許着願,任風兒像個孩子一樣玩兒着他。

他是在許,哪天一個姑娘把他別在發上嗎?不,那不可能,因為從來沒有人來過這座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小山丘。或者,他在想那一天,會有一條小溪供他梳妝?不,那不可能,這方圓幾百里都沒有一條小溪。或者……

“我真正的願望,是想有個伴兒,再加上一小塊土地,我一個人太卑微,太孤獨了,假如有一個伴兒幫助我,我想,經過兩三個輪迴,一片銀中帶綠的海洋就會出現了,到時候,人們將會愛上這兒,小溪會流到這兒,鳥兒、蝴蝶將把百合、蒲公英、玫瑰的種子帶到這兒,到時這裡將一年四季鳥語花香……

說到這兒天上下起了一場朦朦朧朧的綿綿細雨,一些小水珠順着狗尾巴草銀中帶綠的葉片滑啊滑,滑到泥土中,長出一株株狗尾巴草。

誰能想到一株卑微的狗尾巴草竟有如此宏大的理想。

月光下的願望,在明天,或者後天,沒準兒就成為了現實。

作文月光下的鳳尾竹

今天劉老師用葫蘆絲給我們吹了一首“月光下的鳳尾竹”。聽着聽着,我眼前彷彿出現了一幅這樣的美景:

月亮,嫻靜的掛在墨藍色的天幕上,天上只有稀疏的幾顆小星星,忽隱忽現。

黑夜的竹林,幽靜。綠色的竹子,似披上了一層銀紗,碧綠色的竹子也好似被染成了墨綠色。輕風吹過,竹葉沙沙的響。

竹林之外,有條小溪悄無聲息地流過。溪邊桃花正悄然開放。一座竹屋在桃樹邊。桃花的素香飄進屋中,與屋中竹香混合成清新的幽香~~~``````

月光下的夜作文

這裡的夜,是柔和的,沒有一絲寒意

這裡的夜,是靜寂的,幾聲蟲鳴,格外清晰。

這裡的夜,是美麗的,使人陶醉,讓人忘返。

我深深的迷戀這夜,站在房上,微風輕輕地撫摸着我。就像一位慈祥的母親,愛撫自己的孩子一樣。我,仰起頭,讓那帶着芳香的空氣,隨着風的流動,沐浴着我的心,四周感覺不到黑暗。

這裡的夜,是晴朗的,那滿天星斗,一眨一眨的彷彿小孩明亮的眼睛;

圓圓的月亮,發出一束束淡黃的柔光。撒遍大地,也將附近的雲照的淡黃淡黃的;遠處的花叢。樹林,在這的夜色里,隱隱約約,若有若無;

樹葉上,亮晶晶的,好似大雨初晴的晨露;

那粉紅的花朵,在輕輕的微風中輕輕搖晃,充滿了詩的韻味。

夜是短暫的,才使人覺得美,讓人感到依依不捨。

這夜,是自然的。她柔和,她靜寂,她美麗。

我愛這美麗的夜。

  河南信陽?負憂?叛羰械諶?笛樾⊙б荒曇?安雨璐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