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會愛你到永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愛你到永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依然記得那個冬天,你趴在我懷裡,對我說,以後的冬天我們就不分開了。我問你,呵呵,怎麼了?你說,在你懷裡,我感覺很暖和。我笑了,然後點了點頭……

  但是我們誰能想到,那個冬天,居然是我們相處的最後一個冬天,第二年的冬天,你坐着火車離開了這個城市,也離開了我……

  你說你是去旅遊,但是……你走了以後,就再也沒有回來過……

  你說在7月10號回來,那一天我在車站等了你一天,卻沒有看到你的身影。我以為你是在開玩笑,於是去你家找你。到你家門口,我敲了兩下門,給我開門的是一個陌生的面孔。我問他:你是誰,小雪在家嗎。他說,原來那戶人家搬走了,我是新來的。說完把門關上了,我失落的走了下去,我不相信這是真的……

  匆忙之下,我打了你的電話,接通后,我問:小雪,你去哪了?你說:你是誰?然後掛了電話……你不知道,你輕輕的按下了掛機鍵,卻重重的按碎了我的心……

  那天,我見到你,問你為什麼掛我電話,你說,不是你姐的電話。我知道你是在撒謊,那天我明明聽見的是你的聲音。我不想說你什麼,只是想對你說,走也要打個招呼吧……

  今天去你的空間主頁看了看,發現----你變了好多,你現在學壞了,開始去網吧,也開始喝酒,這些都不算什麼,最讓我痛心的是……你居然找了一個酒鬼做男友,你變的太多了……

  我是個男人,但是對於愛,我很脆弱……

  總覺得你做錯了什麼,但又不知到底是什麼,呵呵,我覺得我很傻,居然……

  打開同學錄,翻開你的那一張,後面的留言是我們的過去,你說我們會永遠在一起,但你為什麼要走……

  對於愛,我是個初學者,但又是個過來人,我只知道,愛一個人,就要愛她的全部……

  8月9日,你知道這是什麼日子嗎?對於這個日子,你也許淡忘了,但是我依然記得,2008年6月7日,我對你說,我愛你……

  今天是8月9日,我還在回味着3年前的今天,我打開了數碼相機,看着我們的照片,不禁落了淚……

  你現在在哪?我好想你啊,我會一直愛你的……

  徐州市新區中學初一:逗似掜你

您正在瀏覽: 我會愛你到永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愛你到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