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直到永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直到永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時光匆匆流逝,這一切都像一場夢,無法回到現實的夢。花兒在陽光下怒放,小草在陽光下茂密生長,而我在充滿陽光的日子裡一天天長大,你們在一天天變老。多想時光能夠倒流,回到那無憂無慮,每天在你們的呵護下健康成長的日子,但這只是我的願望,無法完成的願望。

  轉眼間,我已經被你們精心呵護了十四年了,在這十四年短暫而又平淡的生活中,我感受到你們為我的給予了太多太多,這可能一生都償還不完,但我會竭盡全力照顧你們,讓你們在以後的日子裡每天幸福快樂。

  偶爾我會不聽話,請你們不要在意,平時雖然我嘴上不說,但我從心底里是愛你們的,明白你們為我付出的所有,明白你們所做的一切,明白你們對我的好,謝謝你們為我所付出的。

  我常常感嘆生命短暫,也經常為事情的千變萬化感慨,我因什麼而感嘆或感慨,還不是因為有你們,是你們把我帶到了這個世界,是你們給予我最好的物質生活,是你們每天為我辛苦的操勞着,如果沒有你們,我將何去何從?如果十四年來沒有你們的陪伴和依靠,現在的我又會是什麽樣?說不完的如果,說不完的感激。

  當看到你們向我微笑而眼角的皺紋顯現時,當看到你們滿頭的黑髮之間有一根白髮在點綴時,我心酸,我愧疚,我難過。

  再多的話語都是空白,只想對你們說一聲:“謝謝你們,愛你們、陪你們到老。

  最後祝願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山東省萊蕪一中高新區實驗學校初三:狄雅文

您正在瀏覽: 愛、直到永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直到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