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活教會了我向前進——權明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教會了我向前進——權明軒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教會了我向前進——權明軒 標籤:向前,向前,向前作文 前進作文 前進的動力作文 我向你致敬作文

小學作文

  生活教會了我向前進

  權明軒

  生活教會了我向前,讓我一次次的明白了什麼叫做努力。

  爬山就是一個例子。在暑假時,爸爸帶我去爬泰山,站在山腳下,望着直插雲霄的山峰,我的心裡不由的一顫,我從小到大還從未登過這麼高的山哪!再看看我,彷彿是泰山腳下的一隻小螞蟻,登了好長時間,離山頂還有一公里的距離,我累得爬不動了,是信念鼓勵了我,讓我有了向前沖的勇氣。

  學習也是一個例子。在三年級時,我的成績不如往日好,看看超在前面的同學,彷彿離我很遙遠很遙遠。我還從未一次落得這麼靠後,比起第一名,彷彿我是一個不引人注目的小草,矮矮地長在地上,自己也失去了信心和勇氣,但是,是意志鼓勵了我,讓我突飛猛進。

  生活中的一件小事也是這樣,那就是大課間我們舉行的活動——跳繩。我看着那又粗又長的搖繩,彷彿已經痛擊在我的身上,我最多敢跳單人跳繩,哪裡碰到過搖繩的一根“汗毛”,我努力地嘗試着,但屢戰屢敗,是成功的微笑鼓勵了我,讓我每天練習,終於,我成功了!

  在挫折面前,是努力讓我成功,讓我沖向了成功的巔峰。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生活教會了我向前進——權明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教會了我向前進——權明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