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友誼(大結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大結局)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看見娟一個人在那裡哭,幾個女生有點心慌了害怕娟又讓她媽來告訴老師(每次誰欺負娟她都讓她媽來),於是上去說:“對不起。”邊說邊安慰她,連銘也去了還讓我也去,我死都不去,因為我的性格是無論如何都不會去跟敵人道歉的!安慰了半天娟不哭了,體育課下了。以後她又和幾個女生在一起玩,我也沒理過她,就這樣我幾乎差點忘掉她。

  過了一段時間我發現娟不是那麼壞,銘老是來說她的壞話,我很不理解,她想挑撥離間嗎?終於有一天放學我叫住了娟跟她談起話來,現在的我已經不再恨,只是把她當作普通的朋友,從談話中我覺得真的是銘在中間搗亂。於是我和娟和好了,我倆又成了好朋友,我們倆跟銘也顯得很疏遠了,直到六年級期末考試完畢的兩個月後,我們去拿成績單了,銘也來了,發現我和娟都不是很主動的理她就自己走了。暑假我和娟在網上聊了許多,我知道銘常常喜歡在背後說人壞話,記得四年級她還發動全班女生去打娟,哎這些現在提起來真叫人覺得可悲。 後記:

  紅旗中學開學了,我和娟在早上碰見了,我發現銘也在,很顯然我們誰也不理誰,銘旁邊的小趙喊了一聲娟銘立刻拉住她示意不讓喊,接着又跟她說了半天悄悄話,我和娟知道銘又在發揮她的“特長”了。要是在以前或許我會恨銘,但是現在我覺得一切都不重要了,友誼是個什麼呢?沒有答案,重要的是我想告訴大家:珍惜你身邊的每一個人,不要像我們這樣跳來跳去,弄的大家最後都傷痕纍纍……  

  (完)

您正在瀏覽: 友誼(大結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