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支筆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支筆的友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幫助別人時,別人的心裡會感到溫暖,而別人幫助我們時,我們的心中也同樣會感到安慰。

  那是個星期五,我來到學校,打開書包,突然發現我沒有帶文具盒,我心裡慌了:我沒有帶文具盒,沒有文具我怎麼學習呀?沒有筆我怎麼寫字呀?

  這時,第一節課的上課鈴響了,語文老師走進了教室,叫我們拿出課堂練習本出來把十四課的生字都抄一遍,只有我,在那獃獃的看着本子,一個字都寫不了,我正發愁着,坐在後面的周雪雯看見了就問:“鄧蘇悅,你怎麼不抄呢?”我告訴她我沒有帶文具盒,周雪雯熱情的對我說:“你用我的吧!”說著,便從她的文具盒裡拿了一支黑色的水性筆遞給我:“你快抄吧!”我道了謝,趕快寫了起來。可是,這節課下了,還有數學課和英語課怎麼辦呢?我還在發愁。當我周圍的同學知道了我沒帶文具盒時,人人都伸出了友愛之手,暖流溫暖着我的心靈,她們都打開自己的文具盒,這個借我一支鋼筆,那個借我一塊橡皮。看着她們那一張張熱情的笑臉還有那一雙雙援助之手,猶如一束陽光照進了我的心田。

  這雖然只是一件小事,但卻讓我從中深深體會到接受別人的幫助心裡會有多麼的溫暖和感激。互相幫助是我們人類的美德,願我們每一個人都能把這一美德發揚光大,這樣就能把我們的愛心傳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四年級:隱形的茉莉

您正在瀏覽: 一支筆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支筆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