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脆弱的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脆弱的友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外面下着雨,令人很不痛快的、傷心的雨。 

  打開電腦,寫下心情:最好的朋友不理我了,好傷心。 

  時間回到那一刻: 

  她一直在同璇兒玩,總是不同我玩。上課前,她來向我道歉,我接受了。但在上課後,我給她傳紙條:……雖然我已經原諒了你,但是我們的友誼只能恢復到好朋友的狀態,再多一點是不可能了。而那條項鏈,我是為我的知己死黨準備的,所以,我要你把它還給我……我要求她把我那個給她的、給我的知己死黨的項鏈還給我,證明我很自私。她在紙條上寫到:如果這樣的話,我們還像昨天一樣,:1、我繼續同璇兒好;2、你繼續同喵好。我答應了。岐岐和楠楠都說過,她不是一個值得交付真心的朋友。當她把項鏈還給我的時候,她說:“我現在鄭重其事地把它還給你,希望你以後不要再理我。”她嘴角邊的笑,好諷刺。她還說我很自私,我沒有否認。是啊,我要是不自私,能向她要回項鏈嗎?不過,我恨她。她連我最起碼的要求:能夠一直同我玩。都沒有做到呢,有什麼資格做我的“知己死黨”? 

  閉上眼睛,嘗試去忘卻她。可是,做不到。把音樂的聲音調到最大,掩蓋我的傷感。友誼,就是如此脆弱啊! 

  外面下着雨,令人很不痛快的、傷心的雨。

您正在瀏覽: 脆弱的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脆弱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