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我們友誼的足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我們友誼的足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6年了,人生中又有幾個6年呢?開心、傷心亦或者痛苦、失望,6年了,我嘗的實在是太多了。

  要畢業快了,還有半個月不到,不得不說很開心,但心裡不知道怎麼回事……有種莫名的“奇怪”,像開心也像傷心。

  記得當年1年級時我還留着鼻涕小心一個一個往上爬着階梯,看着亮亮的地面被我踩出一個黑乎乎的小腳印,我站在高處,嘴角不由自主勾起那抹連我也不知道的笑容。現在,望着階梯,其實啊,它一點也不高,也一點也不亮,腳印也不止有我一個,看着那串不知是誰的腳印,我笑了,其實我哭了,誰也沒看到,誰也沒聽到,但他們都能感受到。

  6年,其實也不長,因為我相信,我們的友誼是無法用時間來測量,“6年”它不能說明什麼,雖然它見證了我們很多美好的時光,但我相信,沒有6年只有更久、更長、更遠。

  但一想到要畢業了,心裡也有了一股莫名的惆悵,因為我在不舍,不舍離開我的母校,即使知道我依舊可以回到這裡來,但依舊失去了……即使知道我還可以聯繫老同學,但也失去了一些。

  書包還是那麼重,因為我們背負了實在是太多了。學校不光是學習的地方,也是交流的平台,不得不說,6年,我們過的還是很充實,有人說,在裝滿口袋之前先裝滿自己的腦袋。你看,我不是在裝腦袋嗎?這裡存了很多很多,多的我也說不清,我存了我的友誼,我存了我的回憶,當然,還有那知識啦。

  還有14天。我每天都在倒計時,珍惜一分是一分,有時候我真想放棄,但我馬上把這個念頭扼殺在搖籃里了,不行,我還要好好體會一下。還有好好感受一下,我還要好好把這裡每一花一草記一下來,我不知道我是沒時候可以來,但我想以後回憶時,不讓自己遺憾。

  塑膠跑道中間是足球場,記得我們班還在這裡比賽得冠(幾個班之間的比賽),雖然不是怎麼大的比賽,但很熱血沸騰。沒拋拋頭顱,灑熱血那麼強烈,但依舊很開心,記得口號還是我想的呢。開心啊,還是開心。前面的前面就是階梯教師了,記得選大隊委員時,我去當“評委老師”呢。記得體育樓里還有我第一場表演……總之開心多不完,回憶多不完,總之說也說不完啦。

  花兒依舊那麼美,樹木依舊那麼挺。我想,以後沒有我們的日子裡,這裡依舊那麼美好吧。但是,我們至少存在過,腳印、足球場、體育樓,一切都那麼好,好的想讓我落淚。

  春江中小六年級:笑、

 

您正在瀏覽: 校園、我們友誼的足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我們友誼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