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晚飯過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晚飯過後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吃完了媽媽做的“黃瓜肉腸面”,好飽啊?我趴到床上,真想睡覺。但天色還早。爸爸提議讓媽媽帶我和妹妹去外面逛逛。

一出小巷,到了大街上,撲入眼帘的是人山人海的景象,這條街雖小,但比大市場還熱鬧。在人聲中我的睡意早已遠去。我突然想起學習用品自動筆芯用完了,就急忙讓媽媽給我零錢買,錢剛在媽媽手裡展了下身影,我就抓起錢就向商店跑去。找到筆芯,付清錢。我又不着急,慢慢悠悠走出商店。

我們沿着路往東走,天也慢慢變黑了,但我們還想走遠點。突然,一隻貓喊:喵…,一轉眼飛快地跑了。把我嚇了一跳,被貓打饒了興緻,媽媽就帶我們回家了。

這飯後百步走真好,不僅放鬆了白天緊張的大腦,又能鍛煉一下身體,真是一舉兩得啊?

您正在瀏覽: 晚飯過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晚飯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