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大結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大結局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喜羊羊和他的夥伴們去山上割草,割了一會兒,懶羊羊跑到其他地方去了,他割了半桶草,懶羊羊很得意,就把木桶放到樹上,自己在樹下睡覺,可惜颳了很大的風,繩子斷了,木桶掉了下來,蓋在草面上,又颳了一陣風,把木桶吹到了河裡,順着水流走了。懶羊羊一起來,看到沒有桶子,就跑回去和喜羊羊說:“桶子掉了,可我割的草還在樹下,怎麼辦呢?”,喜羊羊想了一個好辦法,他叫懶羊羊把那堆草抱到羊村來,喜羊羊再叫大家一起幫懶羊羊做了一個新桶。

   那一邊,狼堡里發生了一件大事,小灰灰不見了,灰太狼和紅太狼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灰太狼一點辦法都沒有,只好跑來叫喜羊羊幫忙找小灰灰,喜羊羊不肯幫忙去找小灰灰,他怕灰太狼吃了他,但他幫灰太狼想了一個辦法,喜羊羊記得小灰灰喜歡滑翔機,他就和灰太狼說:“你家不是有一台滑翔機嗎?你開着滑翔機去找,小灰灰看見滑翔機,就會大聲喊叫你的名字”,灰太狼聽了喜羊羊的話,到家裡拿起滑翔機,飛快地用滑翔機來找小灰灰,突然,他在一條大河裡看到小灰灰,小灰灰正坐在一個木桶里,灰太狼救起了小灰灰,小灰灰對灰太狼說:“剛才,我在河邊玩,不小心掉到了河裡,幸好一隻木桶救了我!”,灰太狼聽了,很感謝木桶的主人,他到處問這是誰的木桶,終於問到了木桶的主人,原來是懶羊羊的木桶救了小灰灰。

   灰太狼很感謝喜羊羊和懶羊羊救了自己的小灰灰,他下定決心,以後再也不吃羊了,從今以後,他要吃草,羊村終於過上了平靜、安寧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大結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