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明天過後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過後_1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的眼還瞄着一旁的書的。哦。電磁波在真空中傳播的速度c=3.00×108m/s,λ=c/f。如果說天才的定義是可以毫不費力的讀書,那我終於發現了我不是天才。手邊擺着咖啡壺,我猶豫了很久要不要去煮咖啡喝,但是家裡沒有糖了。也許我也可以考慮喝清咖,但是如果再成習慣的話我媽會罵,她討厭我喝清咖的習慣,於是我也已經改掉了。由此就可以得出,我是一個聽媽媽的話的乖孩子,於是我的嘴裡開始哼唱周董的聽媽媽的話,理所當然的遭到了全家人的側目。 

  周末的時候喜歡和朋友一起呆在咖啡廳里過,喝着咖啡,看看小說,討論一些有趣的話題,一天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一整天只喝一杯咖啡,於是最讓我稱讚的不是這家店的咖啡,而是咖啡杯,它的保溫效果怎麼可以如此的強大。 

  上學的時候的所有習慣都沒有因為放假而改變,照樣早晨去晨跑,晚上去散步,周末去咖啡廳,每天按照自己的預定軌道去行進,感覺到了很強烈的滿足感。 

  上周街角剛開了一家茶餐廳,就像他們是合作關係一樣,茶餐廳的旁邊也新開了一家愛滑俱樂部。於是我也很合作的每天帶着滑板去俱樂部捧場,去茶餐廳喝下午茶,儘管味道實在是不敢恭維。 

  滑板已經很舊了,一直很想去買新的。暗示過老媽很多次以後,老媽依然沒有反應。於是我每天晚上散步的時候會故意帶着滑板,然後在路過運動品店的時候張望幾下,希望能得到老媽的注意。可惜老媽總是會故意的朝另一邊張望,無視我的存在。這麼明顯的舉動我這麼聰明的人還是看得出來的,但是老媽還是喜歡去重複,而我也去配合。我和老媽是兩個活寶,在我們兩個一起搞笑的時候,老爸就會在一旁讚歎:這是一對親母女。 

  當然,老爸也是我的親老爸。昨天上YY的時候,我問誰最鬼胎,三個人都說我。我說:那好吧,既然都說是我我就當仁不讓了,做第一名的感覺真好。其實,我這樣的性格不能怪我,有人問的時候我可以有充足的理由說這是遺傳問題,我也沒有辦法。因為在某天回奶奶家的時候,很冷,我兩手環着媽媽,頭靠在她胸前,以一個曖昧的姿勢站着。爸爸立刻捂上了弟弟的眼睛,並教導他兒子說,“少兒不宜非禮勿視”。當我和弟弟一塊曖昧的時候,媽媽跟着湊熱鬧,爸爸就在一邊教導我,“你不要搶我老婆。” 

  明天就上學了,爸媽很積極的給我把所有的東西都打包好,我很懷疑他們是要讓我永遠也不要回來了,因為他們要我帶的東西多得超乎我的想象。我們並不需要住校,所以牛奶火腿麵包出現在我的背包里是多麼的不正常,其實這些也還說的過去,說如果中午家裡沒有人我又沒有鑰匙的話可以救急。但是,手電撲克牌卡多利,為什麼會有這些東西!媽啊,你當你女兒是狗么?吃什麼卡多利。我的房間里二分之一的東西被爸媽打包好了,我想我可以帶我抹布離家出走了,幾年不回來是沒有問題的。 

  哦。抹布是我家的狗。一隻白色的小狗,是什麼品種的我也不知道,說不定是什麼土狗。不過那毛確實很白,白的過分。於是它每天被我擦手用,抹布的名字由此得來。某天在一本書上看到了一隻叫抹布的貓,我興緻沖沖的把抹布抓過來,指着那本書說,“抹布你看你的親戚。”那書上的抹布是一隻很貪吃很肥的貓,我覺得如果我的抹布是一隻貓的話,應該也會是那樣的。 

  如果非要我說一句話和題目扣起來的話,好吧,明天過後,我是要上學的。

您正在瀏覽: 明天過後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