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死一分鐘之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死一分鐘之一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兩個兄弟一個十分有錢,而另一個十分的窮,富的是哥哥,窮的是弟弟。

  哥哥從來都是一擲千金,弟弟從來都是不浪費。一天弟弟撿到了一個無價之寶:和氏璧。弟弟首先想到他哥哥因為他哥哥見多識廣,他哥哥見到了這塊和氏璧便起了賊心。半夜便將他弟弟殺死。

  他哥哥拿了這塊璧便跑到市場去買,誰知,軍隊來了將他哥哥抓走了。軍隊的首領說:“這塊璧是公主的,前些日子一群此刻闖進皇宮裡將公主殺死把和氏璧搶走,現在璧在你手裡說明是你把公主殺死的,我可以向皇上交代了。”

  他哥哥說:“是我弟弟撿的不管我的事。”那個軍官說:“那,你弟弟在哪裡?”他哥哥說:“死了。”那個軍官說:“那你替弟弟受罪吧。”

  說完便押着他哥哥進皇宮了。

您正在瀏覽: 生死一分鐘之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死一分鐘之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