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生死狙擊又出新武器了!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死狙擊又出新武器了!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生死狙擊又出新武器了! 標籤:武器作文 生死作文 生死不離作文 生死離別作文

  雖然我是個學霸,但是學霸偶爾也會玩玩遊戲的對吧?

  我呢,雖然喜歡玩遊戲,但是又擔心被爸爸媽媽發現,所以象其他同學們玩得CF之類的遊戲,我就不敢輕易去玩啦,所以,(好像用了好多所以),我喜歡玩生死狙擊。

  生死狙擊是4399里的一個拓展遊戲,FPS懂吧?沒錯,就是這個玩意,網頁槍戰遊戲。

  每次我打開生死狙擊都有新的驚喜,這次我打開來竟然發現又出了新的武器——鬼絞!

  鬼絞是個近戰武器(也就是刀那一類的),聽說這個鬼絞超級厲害,擊殺了別人還有飛起來的炫酷效果!而且左擊有持續攻擊呢!

  我想買下這個鬼絞,但是想了想,爸爸媽媽的錢來的不容易,所以我又沒有買,我想,也許我不能再沉迷於遊戲了。

您正在瀏覽: 生死狙擊又出新武器了!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死狙擊又出新武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