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蒙古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蒙古之旅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新

  蒙古之旅

  江都市龍川小學

  朱華

  一放暑假,我和媽媽就來到了如仙境般,充滿生機的鄂爾多斯草原。

  我去年就想去 了,看正趕上一陣猛烈的沙塵暴,隨着強烈的沙塵暴,我對草原的渴望就更加強烈了。

  經過一 上午的旅途,終於到了一個標誌性的建築——成吉思汗陵。於是,我們便停下車,進去遊玩了一番。留給我映象最深的要數那中央的銅像了,他是成吉思汗騎馬像。看威武了。他高6.6米,廣場直徑為66米。之前還有99級台階,這些台階很神奇,在門口向上看,看不見平面,在廣場向下看則看不見台階。在往裡走經過通道,只見一座連體式蒙古包。裡面則放了成吉思汗鐵木真及其二位夫人的靈柩。

  到了下午二點多,我們看見了一座座向藍天的蒙古包,時不時還傳來一陣陣的歌聲。聲音越近越大,最後就有人跑到我們車前替我們打開車門迎接我們。此時,我的心情十分激動,漲得滿臉通紅。他們引我們進入蒙古包,接下來他們端來幾杯淡白色的“水”。我問他們:“這是什麼呀?”“馬奶”期中一位說。我從沒喝過,但在好奇心的鼓舞下喝了一口,“哇,不錯!只是很酸”都有點酸掉牙的那種感覺。別人都看出來了,不禁哈哈大笑。

  就這樣,我們說說笑笑,已將至5點,他們要騎馬射箭去了,我們幾個也激動得跟了去、他們取下弓和箭,跨上馬招呼我們。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上那高大的馬背。模仿着那人的樣子,一夾馬肚,它立刻飛馳而去。感覺自己做了大俠似地。但也有的恐懼,只能向前抓了抓韁繩,伏在馬背上。到了目的地,他們左手持弓,右手拿箭,“嗖”的一下,將30米外的稻草人射倒。我興緻大發,借了弓箭,向前200米,瞄準稻草人,拈上箭,想拉弦,唉,沒拉動。於是我便下馬,半跪在地上,緩緩地拉滿弓,一松,也是“嗖”的一聲,但沒中目標,射完這一箭,我就筋疲力盡了。我躺在腳下的草叢裡,看着還沒落山的夕陽,聽着歡叫的羊群,意地睡著了……

  這次草原之旅,成吉思汗陵都給我留下了抹之不去的記憶。我愛那雪白的羊群,我愛那騎着駿馬奔馳的蒙古人!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蒙古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蒙古之旅 暫無評論